我們搬家啦!
新永久網址 
董哥的家 iwanthair's blog (iwanthairblog.com)

 

 

我們只專心做一件事 - 改善您的異常落髮問題!

脫髮問題的諮詢

 

Blog 就像是一個抗脫髮的資料庫,大家可以多花時間瀏覽 Blog 的內容。

建議盡量電腦瀏覽。

 

建議大家在遇到異常掉髮問題時,先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協助。

如果對醫師診斷有不懂的地方,或是在就醫前後想與我討論頭髮狀況,都歡迎與我聯繫。

 

董哥的聯絡方式

Email : shiningwalk@gmail.com (台灣)

Email:lovehair88@gmail.com (香港)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wanthair.com.hk/

LINE:https://line.me/ti/p/UmL48_mRVv

WhatsApp:https://wa.me/qr/62UZGI6HE7IAE1

WeChat:https://u.wechat.com/kKB7OyoSC059o2yAS4kdAL8

Mobile phone:+886952050373

 

● 抗脫髮產品的販售與使用諮詢

 

脫髮問題的治療選擇上,總讓大家找不到正確的方向。鑑於市面上的生髮、養髮產品琳瑯滿目,但實際上對頭髮生長有幫助的卻少之又少,我在此也為大家嚴格挑選,推薦幾種值得使用的非藥性養髮產品,這些產品都具有成分依據與人體臨床實驗,在歐美上市20~30年,歷久彌新,讓大家的花費都能夠物有所值,找到對自己有幫助的產品。我們同時也提供使用這些產品的使用諮詢,讓大家更有效利用這些生髮產品。
 

● 代購歐美抗脫髮產品

 

 台港無法任意取得的抗脫髮產品,美國、歐洲地區的生髮產品,我們經由美國、德國的朋友提供代購服務。請先與我們聯繫相關細節。 

JPG  香港、國際商店

 

下載蝦皮.png台灣商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ant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